星期六的早上

因為 之前牙齒怪怪的

特別的跑去看了牙醫

沒想到 在檢查的過程中

有問題的牙齒拼命狂冒血

哇勒!!很嚇人耶!!

可是醫生也沒說明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

害我只能拼命猜測理由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的

就沒了牙齒呀!!

這樣 很丟人的說!!

-----------------------------------------
今天上班的時候

一早 又有一堆人遲到了

客人算多嗎!!?但

櫃台卻只有我跟經理兩個人而已

我甚至還被叫去到遠百去麵包

我以為 三ㄘㄨㄟˋ的麵包應該很輕才是

沒想到 一放到紙盒中 居然會重成這樣

整整6包的麵包 害我從遠百走回新光的路途中

走走停停了好幾次

手酸到一個不行的極致

經理真的好狠呀

等到我終於搬回新光後

又馬上上了櫃台 

幫客人拿產品的時候

兩隻手完完全全沒有力氣說

尤其是右手 到現在都還是又酸又痛的

感覺好不舒服唷

拜託 以後這種苦差事不要再叫我去做了

真的很痛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