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五 我們跑去電影院看了神鬼奇航3

真的 劇情依然還是那麼好笑呢

雖然片長將近3個小時 有點累

不過真的很好看說

下一部片子 就要等待7/11號上映的哈利波特囉

但有人推薦要到夢時代去看

因為 設備都是新的

聲光效果會比較好

但是..離我家..真的有點遠捏

到時 還得要再考慮看看才行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週 還是依然很倒霉 

四天放假 兩天都要打工上班

上班第一天 不過是要拿個玩具

居然就撞傷了手 還瘀青 皮也刮掉了一大塊

超...痛的啦

沒想到第二天 拖個地而已

拖把的木屑居然就這樣插進手指裡頭

到現在都還拔不出來

剷個冰塊 冰屑也會飛進眼睛裡頭

是不是這是在跟我講

我真的得要去拜一下拜才行呀!!

一天到晚這邊受傷 那邊受傷的

幾乎全身都掛了彩囉

有時還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呢

哈哈

不過 今天上班 還是一樣忘東忘西諾

還忘了給客人一包薯條

害的客人還要再跑回來拿

真是對不起囉>"<

我不是故意的說 希望你真的不要太介意才好唷
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是非好像也有些多

閒閒沒事就會被牽扯進去

所以 凡事還是要先考慮一下再去執行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