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 總算還是到來了

最不想面對的一週

卻也是最最輕鬆的一次大考

因為 大多的考試都提早考完了

有些期末是以繳交報告

但真正讓我不想面對的

是因為有我最討厭的微積分在等待著我

要是這次又再被當掉

那可就真的很無言囉

今天 日文課的老師說的很對

正因為對未來沒有目標

所以覺得一切都無所謂

過一天 算一天 也因此

才會造就出現在的這個我

對數學 或許 真的不是我不會

只是因為...我根本不想去努力算它

數學 本來就是要勤算才有用

偏偏我都在考試前才會去碰它

這也難怪為何我的考試成績總是常常很糟糕

明明想去碰 卻又不想動

這真的是非常矛盾的心理

應該要努力算數學的我

到現在還在這裡打網誌

阿.....老師...千萬不要當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