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乖乖的跑去做體檢..

已經混了一個星期了~"~再不去又會被念哩囧

什麼鬼工保大樓...害我們在附近繞了好久...

最後還得問路人才發現..原來在我們身後那一間聯合醫院就是哩..!?

口去...差很多好嗎..名字== ==!!

害我又差一點遲到~"~|||

下班後依舊走到某間飲料店..點著相同的某種飲料

大概是常來買同一種飲料!?所以工讀生有印象

問我在那上班..時薪大概多少

我說..我在百貨公司上班呀~時薪95..

((我沒說謊唷!!基礎的確是95沒錯囧..只是我又多了那3塊而已@@"

他問..我對他們飲料店的正職有沒有興趣..

或許可能會有點辛苦!?

((飲料店會比我現在呆的小M還辛苦!??懷疑...

一天要上班9小時..月薪大概1萬8!~

他說如果我有興趣的話再跟他說一聲..

嗯..的確比我現在的薪水好很多~!?

但是..這樣的薪水..算好還是不好呢!?

好猶豫!!想換..又不曉得好..還是不好~"~

到底要換..!?還是不換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