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醬罐事件後..

過沒幾天..素妃媽又說了一件事..

他問..星期日是誰解凍的呀!?

標籤貼錯了..12號解凍..13號使用..應該16號才過期

怎麼過期日期寫著15號!?

嗯..我說..大概又是某人的傑作吧..

只有他數學才會那麼好呀...

真的..數學的算法真的很特別囧..


然後..昨天上班..又有一起事件..

上班時..帥呆了..

切片結冰..切絲結冰..紫篙也結冰..

居然連玉米也結冰!?

然後蕃茄以爛掉來抗議= =||

因為有人去動到調溫器..溫度居然25度F!?

喔..好吧..客人要莎拉..!?跟sogo借一下好了..

原先素妃媽以為不曉得是誰去亂動那個調溫器..或是前天晚上他們清裡面的時候去轉到!?

我說..我們所有人都不可能去動它...

只有某個"假遨"的才會去動它..

這一定又是他做的啦..

害我們去跟sogo借東西..跑了三趟...

一次是去借麵包..星北都碎碎念了...

到了下午..某個"假遨"的人出沒了..

喔..要來修水龍頭唷..很好呀= =

素妃媽趁機問他昨晚是不是有條冰箱溫度..

他說..有呀..怎麼了嗎..

果然..兇手就是他呀..

你的腦袋裡頭到底裝了些什麼!?

還有..有事要講請叫最多兩次就好..

我有聽到..我最多是有點重聽但是還不到耳聾的地步..

請不要一直重複叫我的名字..

很吵耶..聽到都煩死了...

你..注意一點呀!!!超級天兵的月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