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準時10點上班..

帥唷..文華跟穎曄都在耶..

今天早上還真多人呀囧..

剛開始濾油沒多久..素妃媽問文華今天是不是要提早開門!?

不然怎麼所有的人都出現了..連會計部的人也全都出現!?

椰...沒人曉得!!出去問別櫃的..

喔..好帥唷!!今天真的提早開門耶..

告非..要在10點半前濾完油!?這是在耍我咪= =!?

後來遇到佑漢出現..問他怎麼沒講..他說..他昨天有跟我們的人講呀

昨天..不是我..不是素妃媽..所以..是幸珊囉!?

因為..只有我們這幾個上班呀!!最多是下午文華有出現..

可是..當幸珊出現了..問他..他說..他根本沒遇到佑漢

我跟素妃媽也沒遇到..文華又不知道..

那..佑漢..你到底是跟"誰"講了...是那個所謂的"阿飄"嗎囧!?

真是見鬼了...=..=||

突然間..客人暴增..拼命做餐點..

商午加上20G塊..廚房只有我一個人..真是忙到要爆炸了

穎曄還有問文華..說這樣的人力夠不夠..

他居然說..夠..因為我也還在..

告非..我都快忙到翻過去了..你居然說夠= =!

說夠又不出來幫忙..是怎樣== ==

我跟素妃媽說..文華說這樣的人力夠耶..

連素妃媽也說"夠他個大頭鬼啦"

一整個商午..忙到櫃台廚房全都快翻了..

中途還補貨補了好幾次..全都是加20G塊惹的禍啦..

遠百好像做2W多!?我們也做2W多= =

加上那個幾乎不出來幫忙的月薪..我們店也才4個人..

遠百加上穎瞱..聽說..櫃台2個..廚房1個..管理組3個!?

整整多我們2~3個人耶..有沒稿錯..我們也真夠神的是不=..=|

因為某人上班中途一定要去休息吃飯..所以我又延後時間到3點半才刷下..

刷下本來很高興可以休息了..誰知道客人還是一直進..

於是我從廚房跳到櫃台幫忙去了囧..

邊忙邊問素妃媽說..那個月薪的今天是有沒有上班呀

素妃媽說..有呀..他的班到5點呀

有夠告非的耶..上班的人在休息室吃飯納涼..!?

我這個刷下的人卻在櫃台忙到快翻!?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開始覺得不耐煩...= =~

終於熬到4點..某個納涼吃飯的總算出來幫忙了...

喔..帥..炸雞賣到沒貨了..想叫我再去補= =!?NO!!我才不要

已經去補貨補到我都快吐血了..我下班了..不關我的事= =

剛好河童出現..換他上班..帥..!!

河童..你去補炸雞吧= =||嘿嘿...((這是命令句= =!


總結:月薪..全都有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