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生氣耶..明明就跟他說過好幾次了

要我請假就要提前講呀

按嘛老是搞臨時的呀

總是在來不及的時候才要我臨時請假

去你媽媽的勒== ==

這算是我的錯嗎

你憑啥生氣呀

你又憑啥不爽呀

為啥你家要出門..我就一定得跟著不行

好不容易請掉了星期一的假

你居然還敢要我順便連星期二的一起解決

喂喂喂..那是我的工作耶

為啥我就得放棄我賺錢的機會陪你回你的娘家呀

很莫名其妙耶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每次都那麼任性..還自以為很體貼溫柔勒

我放你個屁啦...

你這個自私的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