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古人的話 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雖然這我早已知道

卻也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更加明瞭

當你真的發生事情後

當心又有了新的感觸之後

對古人所說的話 也將更有一番新的體認


我 最近在網路上 忽然 

又找不到我所可以存在的位置了

到目前為止 我依然覺得

我還是不適合當一位副站長

至少 我並不是位稱職的站長

這我當然明瞭

於是 我更加的否認自己的存在

於是 我也更加的不確定我的目標在那裡

於是 我又再度的興起想逃離失蹤的念頭

或許 我是害怕別人對我的想法

或許 我是害怕寂寞

或許 一切念頭皆發生在我無事可做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