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已經2月22號囉

就快要開學勒

這次..我依然還是跟以往一樣

打算把自己給操個半死

所以..選了一大堆的課

但是..似乎有一門課..

因為人數不夠的關係..

好像..好像..不開勒..

但是..既然不開課了..

那也要把我選的學分還給我嘛

怎麼還是依然在24學分勒=口=|||

這樣是不行的唷!!

3月份我再看看有沒有什麼想選的課唄

繼續努力不讓學校賺學分費

還可以退語言費

花哈..我真是太..聰明囉

只是當要大考的時候

也總是會後悔當初幹嘛選那麼多就是了啦

點點點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