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家人還有親戚共七個人

一起到天野去吃大餐

這可是小玲姐第一次請的客唷

不曉得已經有多久沒跟他們見面囉

有血緣的聯繫果真就是不一樣呢

因為呀 不像許久未見突然再相見的朋友那樣

不會有幾分尷尬或是生疏存在

在他們的談話中 我發覺

他們的薪資似乎都很不錯耶!!

不曉得他們都在做什麼工作呢

好羨慕薪水多多的人唷

在這之中 卻也忽然發現到

我...好像沒有未來可言耶

如果依照目前的生活方式繼續鬼混下去的話

我的未來 會是在何方呢!?

喜歡的才能 我一樣也不會

不喜歡的 我還是啥都不會

再這樣下去 是不行的呀

雖然人 總該學著長大

但 我該如何讓自我成長

我該如何讓自己有專精的才能呢

我 又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