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今天真是下的豪大雨呀

也是我們高中聚餐的日子

雨下得超大 出門不到二分鐘

整個褲管就已經全都濕淋淋的了

路上的行人跟車子都蠻少的

公車司機甚至還在路上狂飆

到達目的地 整個很狼狽

全部六個人 就我一個穿著長褲布鞋出門

我真是太厲害了啦!!哈!!

我們在點餐前 每個人拼命的想著要寫上卡片的內容

每個人都各有一張 而且卡片好可愛唷

在餐點來時 我們還無聊到先照了張像才開始吃

笨雞 依然還是跟高中一樣那麼聒噪呀!!

霹靂啪啦的拼命講個不停

其實 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一直說

這間餐廳的餐點還不錯吃 偏偏讓我點到梅子飯跟抹茶牛奶

今天最大的惡夢就從這裡開始

梅子飯的味道說不上來的奇怪 抹茶牛奶喝起來根本就是現泡的牛奶

害我喝完整個就是不舒服 超級想吐的

不想再到這間餐廳來一次 就因為這兩樣食物給毀了

我們最後 約好了下次要再一起出去玩

還說好了明年有空要一同到日本去

希望可以實現就好囉!!

我會好好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染櫻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